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武义三服务】“小升规”企业培育监测和法律服务月培训举行

2019年11月08日 09:05: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超亚 通讯员 邓武阳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经济商务局开展“小升规”培育监测和法律服务月培训活动,推动“小升规”企业培育监测工作提质增效,引导小微企业规范化升级。

  县经济商务局邀请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秦春林科长、浙江前程律师事务所储勇俊律师前来培训。培训现场为各企业讲解了省小升规与小微企业培育监测平台数据报送、审核,企业小升规的工作流程,签订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互联网广告新法等内容。通过培训让企业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不断加强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小升规”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促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我县小升规培训活动已经连续举办6年,累计培训企业1000多家,为我县企业实现“小升规”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服务平台,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我县小升规企业数连续6年超额完成任务,数量每年都在增加,2018年小升规数达到81家,位居全市第三。小升规企业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前三季度,去年升规的81家“小升规”企业实现产值28.51亿元,同比增长52.03%,对规上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96.10%,直接拉动规上工业产值增长2.81个百分点。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