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省农科院-溪口村科技帮扶项目食用菌生产示范基地揭牌

2019年11月26日 09:18: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郑鑫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省农科院院长助理孙国仓一行来我县,为省农科院—溪口村科技帮扶项目食用菌生产示范基地揭牌。副县长邹子伟参加揭牌仪式。

  省农科院下属杭州科宇实业有限公司向大溪口乡捐赠50万元,用于溪口村科技帮扶项目食用菌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将建450平方米标准化香菇周年生产大棚一处、黑木耳栽培设施大棚6亩、露地耳场2亩,购置自动化喷水设备1套。其中标准化香菇周期生产大棚由武义创新食用菌有限公司负责经营管理,并连续7年每年向溪口村支付经营性收入5万元,助力溪口村“消薄”。

  武义创新食用菌有限公司经理施礼表示,公司采用企业负责菌棒生产、农户负责出菇管理的生产经营方式,即使农户不懂生产技术也可以加入。每户农户最多可以租用两亩香菇生产大棚,一年菌棒产量可达20万包,预计可获得30余万元收入。

  孙国仓对创新公司承建标准化香菇周年生产大棚工作表示赞许,并表示省农科院将提供技术支撑,希望创新公司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和平台扶持,助力“消薄”、振兴乡村。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