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你点我检”大型现场咨询检测开展

2019年12月02日 08:47: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高欣欣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食安办牵头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大型现场咨询检测活动暨庆祝《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纪念品500余份,接受咨询182人次,现场开展定性检测48批次。

  此次“你点我检”系列活动由现场检测和网络征集两个环节构成,一方面是开展免费检测活动,另一方面是11月22日—11月30日,全县群众可通过微信进行点名投票,在列出20类备选抽检食品类别中选择自己认为安全风险较高的食品类别进行投票,然后县检验检测研究院将根据投票结果开展抽样检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播放食品安全宣传视频、摆放食品安全宣传海报、分发《食品安全法》手册及小礼物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现场设置免费检测台1个,向过往群众免费提供快检服务。

  下一步,县食安办将根据微信投票结果组织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将在“食安武义”公众号和《武义报》上统一公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