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 姚激扬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暨平安建设推进会召开

奋力冲刺“全年红” 勇夺二星“平安金鼎”
2019年12月09日 08:40:0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12月6日,我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暨平安建设推进会,总结“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维稳安保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新时代武义公安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姚激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作平安创建形势分析。县领导徐华良、李杨勇、柳尊科、傅怀英、王昱、吴传档、陈世河等参加会议或调研。

  姚激扬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在平安建设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做出积极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是向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异常严峻复杂的平安维稳形势,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以“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为主线,以“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创新为总抓手,在平安建设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创建成果更加凸显,基层治理更加有效,维护稳定更加有力,公安部门突发案(事)件处置得当,信访整治成效明显,护航发展措施有力,大要案攻坚亮点突出,民警能力培养成绩优异,公安工作更加亮眼,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姚激扬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争当绝对忠诚的典型表率,自觉践行忠诚履职的初心使命,自觉把握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前进方向;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勇当护航先锋全力服务赶超发展,坚持“稳”“安”当头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公安发展步伐,当好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武义”建设的主力军;要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担当有为、提升素质、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加快打造高素质过硬的武义公安队伍;要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协作配合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沟通对接到位,勇夺二星“平安金鼎”;要建好用好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深化推进“后陈经验”、“枫桥经验”、民情代办代访等先进经验做法,确保矛盾化解在源头、化解在基层,争取全县平安稳定工作更上一台阶。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宣读“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维稳安保先进集体、个人表彰文件;现场表彰了先进集体、个人三等功;播放了平安暗访工作视频短片;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壶山街道进行交流发言。

  集中开会前,姚激扬带队实地调研熟溪派出所、壶山派出所,专题听取了公安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还分组考察了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信访超市)、王宅镇综治中心、壶山街道三板桥村、壶山街道黄龙工业区综治中心、白洋街道叶棋自然村等地,详细了解公安工作、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两站两员”、阳光村务、“互联网+社会治理”等相关情况。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