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我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12月18日 09:54: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李滢洛

  武义新闻网讯 12月17日,我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姚激扬主持会议。县领导章旭升、徐华良、李杨勇、柳尊科、王昱、叶河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武义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武义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姚激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武义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审计局在省市审计机关综合考核中的结果,充分体现了我县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

  姚激扬强调,全县各有关部门和审计机关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加大”“四个促进”要求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审计工作的方向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贯穿到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推动我县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措施落地、增加民生福祉、建设清廉武义等重点,在奋力推动武义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征程中扛起重担,更好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督查整改、部门联动、自身建设,落实好工作规则和工作细则,发挥好审计委员会牵头抓总作用,凝聚起审计工作强大合力,打造好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