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岩益来武调研

2019年12月20日 09:03:4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12月18日,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岩益来我县开展“后陈经验”再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改革办主任郑余良,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姜玉芳,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等陪同调研。

  在后陈村走访调研时,李岩益详细了解村务监督委员会成立过程及发展情况。“目前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有无创新之举?”“现在村务监督的重点是什么?”李岩益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有关情况。他提出,村务治理要从公开化向现代化转变,监督内容要向群众最关注、最关心的问题转变,要完善提升相关制度,实现对监督的监督,进一步打造新时代“后陈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旭升汇报了我县改革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今年以来,我县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市委改革办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部署,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延伸扩面、个人和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深入实施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无证明城市”改革,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比学赶超,改革创新明显增多、服务质量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明显优化、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全县各项改革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李岩益对我县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我县明年的改革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持续推进“一件事”,深入体验,聚焦企业和群众所需,以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改革的重点、难点,梳理“武义特色”的“一件事”,深入推进确保成效。要扎实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步伐,真正打通部门壁垒,实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要切实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公共服务场所等扩面延伸,谋划一批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市场商圈等公共场所的优化提升。要借助大数据的共享与应用,加快推进“网上办”“掌上办”,优化线下服务,做到服务更优质、办事更方便。要加强学习,提高改革创新能力,机关干部要进一步熟悉改革相关业务,要钻进去、抓具体、具体抓,切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确保改革工作取得新实效。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