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首届老年游学康养发展大会在武义沁温泉举行

中国温泉如何走出新路?
2019年12月20日 09:28:2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首届老年游学康养发展大会及2019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旅游分会年会,于12月9日至11日在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举行。本次大会着重对中国老年游学康养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对相关重点(产品)项目进行推介。特别对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办起沁华老年大学,对沁华大学在游学康养方面的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定这是为中国温泉旅游走出一条新路。

  老年游学康养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老年人的选择,发展前景光明。老年游学康养事业的发展,同时面临着众多机遇,需要应对众多挑战。涉老产业的市场化运作中,必须要整合更多资源,众人拾柴火焰高。会议期间对蒋正斋康养产业的发展趋势及蒋正斋康养文化的传承、创新与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蒋正斋这个有着七百年历史的传统品牌在文化传承,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沁华老年大学在国内首创“老年大学+温泉养生”的全新康养模式,是一所非常特别而富有创意的老年大学。为当代老年人提供学习、体验、交友、理疗、旅游、表演等场所及配套服务,更有采用贴心管家服务模式,让老人们在享受学习娱乐的同时,也能得到子女般体贴温馨的照顾,是一所老年版的“迪士尼乐园”。沁华大学现设有盘锦校区、武义校区、南丰校区三大分校,分别开设在盘锦红海滩沁温泉、武义清水湾沁温泉以及南丰桔都沁温泉内。沁华大学还在不断创新,开设了几十门适应老年人需求的课程,还根据不同地域、时节等,开设各种特色主题项目,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阅历的老年人的不同要求。倡导泉养、食养、居养、游养、疗养、学养、艺养、乐养、商养的九养文化,是中国目前最前沿的养生新概念。

  本次大会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批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旅游分会主办,浙江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承办。

    (鄢子和)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