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新局面
2019年12月25日 09:33:2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总结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国动委第一主任姚激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唯、李杨勇、廖永军、王森等参加会议。

  姚激扬指出,2019年,在上级党委和军事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县人武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服务备战打仗目标,坚持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抓落实,推动党管武装工作稳步健康发展,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姚激扬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县加快后发赶超、高水平建设温泉养生名城的奋进之年。对于国防和军队建设而言,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增强抓武装工作的自觉性,在维护国家整体安全的大局下增强抓武装工作的主动性,在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中增强抓武装工作的针对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后备力量建设,突出抓好全民国防教育,突出抓好应急应战能力建设,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服务地方发展上有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担当,把双拥共建工作干出彩,进一步彰显党管武装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管武装工作相关精神;壶山街道、泉溪镇、三港乡作党管武装工作大会述职;县人武部作武装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