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借钱遭拒绝 女子偷转账

2019年12月26日 09:16: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武义新闻网讯“警察同志,我的银行卡里钱莫名其妙少了……”12月上旬的一天,壶山派出所的值班大厅里,郑某急匆匆地跑进来对民警说道。

  郑某告诉民警,早上醒来打开手机微信,发现微信的支付密码被改了,他跑到银行查了一下,发现银行卡的余额真的少了3000元。 “前一天晚上,我跟一个女性朋友一起喝酒,她是拿我手机用过,还问我借过钱,但被我拒绝了。难道会是她干的吗?”

  郑某联系了这位女性朋友钟某,然而钟某矢口否认,郑某无奈之下只好报警。

  迫于压力,当天下午,钟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钟某交代,13日晚,她与郑某一起在出租房里喝酒,曾问郑某借钱,但遭到拒绝。“我们俩这么好的关系,他不借给我,没想到他这么绝情。我就想先拿点过来用一下,什么时候有了再还给他。”

  钟某问郑某要来驾驶证,又在驾驶证里发现了银行卡,记下了银行卡号。酒足饭饱,等郑某睡沉后,钟某把郑某的手机拿过来,先将微信支付密码改掉,再成功地从郑某微信上转账到自己的手机里,一共转了3000元。为了防止被发现,钟某还删掉了修改支付密码的短信和转账记录。

  郑某第二天醒来时,钟某已经离开了出租房。“当时我就觉得有点可疑,所以第一时间就查了银行卡余额,果然少了。我原本想给她一个机会,钱还我就算了,没想到她还不承认。”郑某说。

  来派出所投案自首时,民警检查钟某的手机,发现3000元已经被她花光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000元钱已由其家属归还给郑某,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