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建设专刊

看,武义城市新变化

——县建设局项目引领推进民生实事发展
2019年12月27日 09:50:3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鸟瞰环壶山绿道

一排排高楼在安置区拔地而起、一条条绿道在壶山森林公园蜿蜒……今年以来,县建设局按照年初确定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倒排工作计划,始终保持着“白+黑”“5+2”的工作模式,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快安置区、广场、道路等系列民生实事建设。现选取部分项目,以飨读者。

  溪南区块

  下王宅鸣阳区块

  程王处区块

  航拍环城西路延伸道路

  ▲

  城区棚户区改造(溪南、下王宅鸣阳、程王处)安置区建设

  该项目是我县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房建项目,三大安置区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8.2亿元,总占地面积33.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9.42万平方米,共计6108套。目前三大安置区块建设进展顺利,溪南区块2幢主楼已封顶;下王宅鸣阳区块13幢主楼已封顶;程王处区块最高完成17层结构。

  

    ▲

  壶山公园环壶山绿道

  环壶山绿道是武义壶山森林公园建设的一部分。今年新建了2500米芳华园至银湖公园、北岭洞至银湖公园、汤岭脚至金湖公园三段绿道。至此,10公里长的环壶山绿道全面建成。

     

  ▲

  北岭市民广场

  地下停车场、景观平台框架结构已经完成,广场绿化正在加紧进行……北岭市民广场雏形初见。该广场总占地151917平方米,其中水面约4956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武义生态山水的城市新名片。

     

  ▲

  环城西路延伸至

  新武义一中道路

  总投资15388万元,长3.4公里的环城西路延伸至新武义一中道路目前已经基本建成,其中630米长的隧道即将进入内装饰阶段。

  (朱谢旻文/摄)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