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四套班子当听众 部门乡镇来主讲
2019年12月30日 08:40: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扩大)会议,以县委县政府搭建平台的方式,请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涉及的主要部门上台,解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发挥行政服务中心、12345便民服务中心、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三大平台作用,做优社会治理文章。”“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加大力度引进高新技术企业。”……会上,县金融办、改革办、发改局、经济商务局、科技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企业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武义分局、开发区、桐琴镇、泉溪镇等14家单位,围绕各自单位职能职责,对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阐释新理念,研究新政策,谋划新举措。副县长傅显平就如何开展新一年经济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书记姚激扬指出,全面抓好武义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乡镇部门是责任主体。将中央、省市各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真正推动武义发展,关键在于部门单位要熟读好政策、研究好政策、提供好对策、对接好政策。全县各部门干部要学懂、弄通、吃透政策原理,切实领会政策背后的深层含义,努力成为“研究型”干部,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乡镇街道工作开展提供参考依据,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努力为武义发展争取更多的资金资源。部门单位与乡镇街道要加强沟通协调,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策解读能力、创新突破思维和服务乡镇意识,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配合意识、担当意识,携手扛起武义发展的大旗,不断推动武义新一年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对于武义经济工作来说,明年形势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但有利因素也很多,关键要找准正确路径、选对发展选项。我们要从高水平完成“十三五”规划、调优经济结构、稳增长、稳外贸的角度正确认识经济形势,从当前产业根基、投资状况、外贸出口、金融支持、匹配性指标等方面正确认识发展现状,从“抓存量、抓增量、抓环境、抓融入”四方面正确认识未来方向,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既有压力、有挑战,更有信心、有路径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推动武义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