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县企联、企协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让企业家在武川大地上书写更多的创新创业故事
2019年12月30日 08:42:1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12月27日,县企业联合会、县企业家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县企联、企协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县领导姚激扬、章旭升、徐华良、何俊有、李唯、张勤、柳尊科、徐向民、傅显平、骆东林等出席大会并为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授牌;市企联、企协党委书记黄克军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章程(2019年修订版)、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县企联、企协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宣读第六届理事会维权委顾问名单和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名单;通过企联、企协维权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大会宣布: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焱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章旭升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武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上世纪九十年代,我县接轨永康等地产业转移,实现工业从无到有。在各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武义摆脱贫困,甩掉欠发达的帽子,跻身全省中等发达县市行列。今年以来,面对中美经贸摩擦、宏观经济下行等严峻复杂形势,广大企业家顶住压力,助推武义经济实现平稳发展。企业家是我县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要坚持政企一家亲,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真正在全县上下形成服务企业、爱护企业的良好氛围。

  章旭升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勇于面对挑战与机遇,苦练内功、主动应变,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逆周期调控,以及中央、省委重大政策利好,深耕实业、致力转型、回馈社会,持续做精做优产业,树立大企强企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一届企联、企协要发挥协会桥梁作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服务职能,在加强政企联系、推动企业发展、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真正把协会办成企业家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各涉企部门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建立畅通的政企沟通渠道,及时兑现涉企政策,优化企业服务,鼓励支持企业心无旁骛做实业,让企业家在武川大地上,书写更多的创新创业故事。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