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浙江万合集团总部落户武义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打造山海协作新样本
2019年12月30日 08:43:2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12月28日,浙江万合集团成立仪式在我县万隆城花之秀艺术酒店举行。浙江农资集团董事长汪路平,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县委书记姚激扬,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濮新达,副县长魏国强等领导嘉宾参加成立仪式,一同见证万合集团在武义的5年蝶变之路。

  2014年初,浙江万合集团因“山海协作”招商引资来到武义,开始一段专注品质生活的追梦之旅。在武义的5年,万合集团将自身企业的战略转型与武义发展战略转型结合在一起,将集团的产业多元化方向与武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域定位结合在一起,以房地产为主业,逐渐发展壮大为涵盖酒店、农业、文旅、教育等业务的多元化集团。如今的万合集团在武义已有房地产项目3个,教育项目1个,文旅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30多亿,从初创时期十多人小团队,发展成200多名员工、年产值过10亿的集团化企业,解决直接就业近千岗位。

  县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武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狠抓落实。万合集团选择将总部落户武义,既体现了深耕武义市场的决心,也是对武义营商环境的最大认可,必将形成示范引领效应。武义将继续围绕打造“全省一流、金华标杆”的营商环境目标,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快深化改革步伐,进一步突出精准真心服务,全力做优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配套环境、社会环境,共同形成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更多优秀企业落户武义做好保障。

  仪式上,为了表彰万合集团在品质城市、品质旅游等方面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决定,奖励万合集团人民币100万元。

  仪式还发布了万合集团公益计划,万合以冠名基金的方式成立“武义·万合奖教基金”,定向用于武义教育事业,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