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充电器不翼而飞 民警追查解谜题

2020年01月02日 09:31:2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通讯员 徐诺

  武义新闻网讯 电动车充电器明明放在门口,却不翼而飞。民警一路追查,最终解开了这个谜题。

  上月25日11时许,柳城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太平街有人丢了一个电瓶车充电器。

  接警后,柳城派出所民警快速到达现场,经询问,柳城畲族镇县后村某超市老板把电动车充电器放在超市门口,中午休息的时候准备把送货的电动车充下电,却发现门口的充电器竟然不翼而飞了。

  因案发时间较短,民警迅速调取超市周围的监控,发现是一个骑着脚踏三轮车的老人将鞋盒大小的充电器拿走了。

  民警迅速对此老人的身份展开调查,基本排除老人为镇区人,这给民警的排查增加了难度。为保障群众利益,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围绕案发现场采集证据,另一路继续查找老人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14时,在排查过程中民警在派出所附近遇到并一眼就认出了骑三轮车的老人,将其抓获。

  该老人已七十九岁,确定该老人住所后,民警迅速到他家,在其家中发现了那只电动车充电器。目前,老人因盗窃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不执行)。

  我国《治安处罚法》规定对于70周岁以上的,依照《治安处罚法》应当给予行政拘留处罚的,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