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经济

备年货 迎新春!

2020年新春年货市集即将来临
2020年01月07日 09:05:3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有人说,现在的年味越来越淡,但儿时的记忆总能触动心弦。那时候,每到过年全家老小一起逛市集,好不热闹,为了让百姓寻找到渐失的年味,真正感受到传统中国年,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我县将于1月10日-15日在供销农贸城举办新春年货市集,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新春市集。

  本次年货市集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知心味、走心味、健康味、团圆味、祝福味,武义的年味,从武阳春雨开始。本次新春年货市集以“精品年货、品质过年”为主题,参展商品涵盖县内武阳春雨品牌农产品、有机绿色食品、名优土特产、民俗年俗文化商品、特色小吃、文创产品等800余种,参展企业100多家,都是地道的特色产品:金黄诱人的油豆腐映衬着翠绿欲滴的艾糕、酥松可口的冻米糖、手工制作的挂面、包装精美的农家土蜂蜜、清香扑鼻的茶叶……

  置办年货在老百姓心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因为它不仅仅是添置过节物品,还有迎接未来、寄望美好生活的含义。本次年货市集的举办,将成为“武阳春雨”品牌战略实施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使“武阳春雨”更加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农村繁荣、农民增收作出贡献;同时,也将最大程度集聚供销农贸城人气,将名优特农副产品、工艺品、小吃美食等资源融入文化商贸交流广阔平台,为打造县旅游特色商品展销基地品牌跨出坚实一步,助推经济、旅游、文化快速发展。

  届时,县融媒体中心将结合开幕式大型现场直播、“主播帮你卖年货”、“壶山顶”等微信公众号留言抢券、采购体验团、八婺百人群主购物团等方式,以全媒体矩阵形式,通过短视频、图片、文字、新闻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推广。不仅有勾起你儿时回忆的复古年货,还有带你走上时代前沿的新潮年货,诚意满满自然少不了免费抵金券,静等你来!

  本次年货市集一律免收报名费、展位费,报名后需经年货市集活动承办方审核通过确认,供销农贸城和县融媒体中心全程监督执行。

  招商范围

  特色类:武阳春雨品牌农产品、特色小吃等;

  农副土特产品类:地方无公害、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水果、名优土特产、糖酒副食、烘焙食品、营养健康食品、茶叶、莲子、水产品、饮料、干果炒货、酒类、糖果等;

  传统年货类:馒头、腊味、粽子、年糕、艾糕、手工糯米饼等;

  民俗文化类:文创产品、传统节日商品、礼品、陶瓷、商务礼品、家用礼品、各类工艺品、收藏品、灯笼、春联、字画等。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