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民生

全县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验收会召开

提高创投水平 加强公益监督
2020年01月08日 09:18:0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俞鸽 通讯员 金晓东

  武义新闻网讯 为提高全县社会组织实施公益创投项目水平,了解2019年度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完成情况,加强对各项目实施、经费使用及项目台账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帮助社会组织提升服务能力,规划下一届公益创投方向,日前,全县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验收会在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会议邀请社会工作领域督导专家、中国社会工作师金美凤,海宁康乐社会工作事务所主任曹建萍全程参与督导评审,邀请了中国注册会计师、武义方正会计师事务所主任郑方洪对公益创投项目进行财务审计。

  验收会采用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现场提问、专家点评等方式进行,各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采用PPT展示、视频展示等多媒体方式介绍本项目总体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服务对象的评价等情况。验收专家查阅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台账资料,如活动计划、签到表、现场照片、会计账册等,并针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提问,同时提出了专业化的建议。

  会后,嘉宾们分别从自身岗位角度,从社区居民需求、社会工作方向、社会组织发展等方面所有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工作人员授课,分享了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从事社会工作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充分利用社工组织的专业优势,何如调动社区居民的积极性共同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为社会组织开拓新思路。

  据统计,2019年县民政局共资助社会组织7家、创投项目7个,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覆盖18个乡镇(街道)的163个村(社区),累计开展119余场活动,直接受益31150人次,间接受益40287人次,服务受益对象包含失能、失智老年人、边远乡村留守老人、低保对象、孤残儿童、流动人口未成年人子女等群体。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