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民警周晓波送别仪式上 两百余名警民含泪送别

2020年01月09日 09:18: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武义新闻网讯 挽幛如云,白花似雪;壶山悲鸣,熟水呜咽。1月3日一大早,天气阴沉,县殡仪馆挤满了200多名前来送周晓波最后一程的人,大家神情凝重,眼中含着泪水。这些人当中,有周晓波的亲朋好友,有共事多年的同事。数百个花圈整齐地排列着,挽联上黑色的毛笔字表达着对逝者周晓波的深切怀念;前来悼念的人们泪眼朦胧,低声啜泣。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周晓波同志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020年1月1日凌晨永远地离开了,年仅40岁。

  哀乐低徊萦绕,如泣如诉。上午7时30分,周晓波送别仪式举行。哀乐声中,大家向周晓波遗像默哀三分钟。悲恸的心情在大厅内弥散,人们在追忆中向逝者致敬。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新法主持送别仪式。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傅怀英致悼词:周晓波同志是党培养的好干部,是公安队伍的好警察;政治坚定、无私无畏,他用有限生命书写了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用坚毅的信念在岗位上奋进不止;心系群众、真诚服务,他用淳朴厚实的情怀践行了为民宗旨;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他用毕生勤勉耕耘了崇高的事业。

  周晓波走了,但他留下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赤胆忠心,留下了足以让后人怀念、敬仰的“波哥”精神。大家会以他为榜样,忠诚事业有忠胆,一心为民有担当,淡泊名利心坦荡,扎根一线任劳怨;我们会以他为榜样,继续他未尽的事业,为武义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行。

  周晓波因公牺牲后,公安部政治部、治安管理局,省公安厅政治部发来唁电,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县相关单位领导专程看望慰问了家属,对周晓波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