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男子欲轻生警医联手救援

2020年01月09日 09:18: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通讯员 吕莉娟

  武义新闻网讯 1月2日,警医联手上演了一场十万火急的救援。

  当天10时左右,白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在武川公园欲自杀,服用了大量安眠药。”民警接到警情后,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已陷入昏迷,情况紧急,民警迅速联系医院救护人员,合力将该男子送进县中医院进行抢救。

  当时,该医院的医生应义平路过急诊室,看到白洋派出所民警冲进医院喊道:“快!一老人昏倒在武川公园路口,我们抬不动。”应医生连忙朝急诊室喊道:“有病人昏倒路上,需要抢救!”值班护士汤含曙立马推着抢救平车跟随民警冲往现场,急速把病人运到抢救室。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追逐赛,与死神的争夺。

  病人送到医院时,血压只有74/47mmHg,呼吸心跳微弱,神志不清,面色苍白,四肢发凉。急诊科一班人马在科主任郑小平的带领下,一边向医院领导汇报开通绿色通道,一边开展抢救。

  据了解,该男子为周某,55岁,有高血压病史。民警事后了解到,该男子常年病痛缠身,大量花费医药费使得本不富裕的家庭难上加难,该男子觉得自己给家里的负担太大,觉得自己是个累赘就有些想不开,想给自己和家庭一个解脱。

  目前,周某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