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2020年县两会 >> 委员风采

专注研磨器技术研发 锻造精致厨房用品

记县政协委员、浙江武义万家隆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爱武
2020年01月13日 09:24: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政协委员、浙江武义万家隆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爱武致力于电动手动研磨器等厨房用品制造的管理工作已十多年,这一路上,她砥砺前行,奋进不止。

  浙江武义万家隆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出口产品的企业,主要生产电动手动研磨器等系列厨房用品。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华市高新技术企业和金华市专利示范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销往英国、德国、美国、奥地利等地。

  2003年5月,胡爱武来到武义创建浙江武义万家隆塑业有限公司。胡爱武十多年如一日注重企业的技术研发与管理。加大研发资金的投入,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15%资金用于开发新产品。一方面与国外的设计公司合作,设计产品的外观,了解外国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观;另一方面与国内院校和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开发产品结构,仅2018年-2019年公司就申请外观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明专利1项。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实行现场区块管理责任制度,有效提高生产效益。全年按时交货率达97.6%。投入资金改善生产环境,取得ISO2200证书、出口食品备案证书、环保备案证书以及各种国外大型超市的验厂资格等。拓宽销售渠道,以广交会为主,加大国际网络的推广,实行两条腿走路,以适应市场变化需求。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胡爱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她积极到联系村走访群众,了解基层心声,开展调研,提出《关于要求扩建武义县东皋中学的议案》、《关于两镇共建精品旅游线的提议的再议》、《关于金丽温高速桐琴互通口建设的建议》等提案,重点关注桐琴镇和泉溪镇的发展。

    (高滟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