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2020年县两会 >> 委员风采

立足本职善作为 履职尽责敢担当

记县政协委员、浙江海特锅炉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远忠
2020年01月14日 09:05: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邓远忠结束学业后便进入国企工作,1999年下岗创办了浙江海特锅炉有限公司,至今已有二十载春秋。

  20年来,邓远忠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始终秉承诚信经商的宗旨和理念,做到以德经商带动和谐消费,以诚信赢得市场。他和他的团队一直致力于锅炉节能环保事业,团队主持设计的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其中LHCJ洁净燃煤半煤气蒸汽锅炉,热效率高达100.82%,曾被列入浙江省科技项目计划,公司产品远销非洲、南美、东南亚地区。邓远忠本人也曾荣获武义县十大科技创新明星、金华市科学技术三等奖等荣誉称号,并参与浙江省地方标准《农村小锅炉安全技术与管理规范》的制定,成为武义县第二批享受政府津贴人员。

  连续担任多届县政协委员的邓远忠,在办好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他自掏腰包,先后多次为乡镇运动会、县乒乓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组织的比赛提供赞助,并且积极参与百企联村、政协委员联村等各项活动,为联系村修建村办公楼,添置文化体育器材。

  “现在我县很多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但是有些偏远地区,尤其是一些位于山区的自然村,他们的新农村建设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所以下一步,我会持续关注山区自然村的新农村建设。”邓远忠坦言,在接下去的一年,他将尽力向偏远山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污水整治等环保理念,让山区农村的面貌更加美丽。邓远忠表示:“我会继续加强学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力争成为一名受群众欢迎的新时代优秀政协委员。”

    (俞鸽)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