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我县部署烟花爆竹禁燃工作

2020年01月16日 09:10: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本报讯  1月13日,全市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宣传贯彻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县长龚涛涛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贯彻落实了省、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公告精神,对《金华市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确保地方性法规有效实施。

  视频会后,县公安局宣读了《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中心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2020年全县的禁燃范围与2019年保持一致,即莹乡路武义江大桥——莹乡路——内环西路——永武二线——明招路——明招大桥——武义江——莹乡路武义江大桥形成的闭合区域,以及履坦镇莹乡社区(岗头工业区、北岭雅苑、北岭心城)、履坦镇郑村(白燕湾自然村、下坭自然村、石龙头自然村、金村垄自然村)、熟溪街道南湖村南湖自然村、栖霞社区陈宅经济合作社。

  龚涛涛就如何做好禁燃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专题部署,不可麻痹大意,守底线保平安;二要全域排查批发部和销售点,重点保障春节、元宵等时间节点,严格审批报备流程,做好监管机制;三要严肃纪律,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制定。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精心部署、认真实施,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