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为赚钱走私香烟
2020年01月16日 09:10:2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王国仙

  武义新闻网讯 有这么一位飞行员,表面光鲜亮丽,背地里为了赚钱却在走私香烟。

  2019年的12月,县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卖假烟。县烟草专卖局经过鉴定,确定为走私烟,于是将案件移交到县公安局。

  县公安局茭道派出所立案侦查,经调查发现,该香烟是由上海发出,并且很可能与某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有关联。

  通过调查取证,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上海某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2019年12月25日,茭道派出所民警前往上海某航空公司,将正准备执行飞行任务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

  林某为厦门人,28岁,是某航空公司的飞行员。经审讯,林某对其从日本购买香烟在国内进行售卖的行为供认不讳。

  当民警问林某为什么自己的工资这么高还要走私香烟时,林某交代说:“去年谈了一个上海的女朋友,但是因为上海没有房子,对方家里不同意,就谈分掉了,所以就很想多赚点钱。”法律意识淡漠的林某利用工作之便,从日本免税店购买香烟后,带回国内,并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贩卖。民警还在林某的宿舍搜查到了部分走私香烟。

  被抓当天,林某原本准备飞厦门后顺便陪妈妈过圣诞节,最终在看守所里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因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