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违法停车又撞伤交警 男子故意伤害被拘

2020年01月16日 09:10:2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王国仙

  武义新闻网讯 1月6日下午15时13分,交警大队辅警方武华、朱灵晶到县城溪南街、环城南路等处,针对违法停车车辆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

    2019年以来,交警大队以“三城同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为核心,大力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改善交通秩序和环境。

当时,朱某驾驶白色轿车到环城南路某药店买药,将车随意违停。等他买完药出来,车上已经贴了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

   当朱某驾车来到溪南街与大桥南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辅警方武华、朱灵晶,便将车停在了路中间,摇下车窗,想求情让他们把《违法停车告知单》取消掉。辅警明确表示不行,并让朱某赶紧把车开走,后面已经堵了好几辆车。

   朱某被拒绝,恼羞成怒,竟说:“我就不开走,有本事你再贴一张。”

   辅警拿出笔,走到车头准备抄车牌。这时,朱某竟然踩了一脚油门,车辆直接撞到了辅警身上。万幸当时车速不快,辅警只有一些挫伤。

接到报警后,熟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朱某带回派出所。

   最终,朱某因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面对自己一时冲动的行为,朱某追悔莫及:“我小孩出生刚两个月,老婆又住院了,现在可怎么办好啊?”如今,后悔已经是来不及了!

   温馨提示:遇事千万要冷静,切勿冲动,冲动是魔鬼,一不小心就给自己和他人造成麻烦和严重后果。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