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2020年县两会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2020年01月18日 12:33: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李增炜

  武义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出席政协第九届武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中共武义县委书记姚激扬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姚激扬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内涵丰富,令人振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姚激扬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协商的焦点对得更准,把履职的脚步踩得更实,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推动全县高水平建设温泉养生名城的生动实践中,书写出美丽的“政协篇章”。委员们表示,姚激扬的讲话有很强的指导性,为今年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牢记使命,强化履职,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在奋力开启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建设新征程上写好“政协篇章”、留下“政协印迹”。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委员们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委员们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县政协一年以来的工作。2019年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各项职能,促进了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并提出了2020年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

  委员们在讨论中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县政协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后发赶超”工作主线,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为高水平建设温泉养生名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