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提振信心谋发展 加压奋进快赶超

章旭升参加县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2020年01月19日 09:01: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徐策项玲慧

  武义新闻网讯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先后来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部分代表团和政协第九届武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界别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大会各项报告。

  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和第三代表团,章旭升认真聆听代表们发言,并不时做记录。他感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肯定、对县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以及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2019年,桐琴镇顺利推进棚改工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通过省级验收;泉溪镇全面整治电镀园区,加快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小微园建设……章旭升说,桐琴、泉溪两镇要继续在工业发展上做好文章,紧紧扭住工业这个“牛鼻子”,加快“龙头”项目、新兴产业招引落地,推动利长远、效益好的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要在城镇治理上下足功夫,以打造“美丽城镇”为目标,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大力改善投资环境、打造宜业宜居城镇,“筑巢引凤”吸引高端产业集聚。

  章旭升还充分肯定了熟溪街道、温泉度假区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希望街道、度假区牢固树立信心,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社区治理能力;以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为契机,以项目推进为重心,用活土地等资源要素,加快项目招引、落地、建设、投产,丰富经济业态,使我县温泉特色充分彰显。

  在政协第九届武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委员们围绕大会报告踊跃发言,围绕做强实体经济、解决企业困难、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章旭升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多重矛盾风险交织的考验下,我县打出“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对标比拼勇赶超”组合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更难能可贵的是,我县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工业经济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共同关心参与的结果。

  章旭升表示,我县将进一步紧盯“全省一流、全市领先”的目标,以绣花功夫服务实体经济。一要提振企业经济发展信心,继续发挥传统产业市场健全和产业链齐全的发展优势,弘扬社会正气,为企业良好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二要聚力工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家跳出发展“舒适圈”,在专注主业提升的同时创新实体经济发展,发挥企业家韧劲和争创一流的干劲。三要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凝聚企业家的精气神,不进则退,释放营商环境新活力,引导全县企业家队伍服务大局、促进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