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2020年县两会

坚定信心 奋勇当先 实干担当

陈迎春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2020年01月19日 09:21: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超亚

  武义新闻网讯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迎春来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讨论地点,参加第一代表团的审议活动。县领导徐华良、傅显平、蒋振宣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过程中,人大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分别就实体经济发展、农业农村发展、社会基层治理、城市建设管理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陈迎春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陈迎春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今年工作谋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是一份增信心、鼓人心的好报告。特别是列出2020年6个方面40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直观具体,充分表明了县政府接受代表与百姓监督的决心,体现了政府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

  陈迎春提出,要学习、传达好会议和报告精神,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新一年的冲锋号角吹响,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强信心,保持心中的政治定力和思想定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审时度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工作的谋划。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后陈经验”的升华,要把它转化为社会治理的更有效的机制和经济社会效益,深化拓展好武义的“金名片”。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不断丰富业态。要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和精准度,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陈迎春最后强调,代表们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为我县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