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2020年县两会 >> 代表意见马上办

市政园林管理处“立交立办”获人大代表点赞

会上交建议 会中已办完
2020年01月19日 09:23: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应佳丽

  武义新闻网讯 “刚刚开完会就听到这个消息,感觉挺意外的,这个速度让我非常满意。”1月18日下午,在得知自己的建议已经得到整改落实后,县人大代表雷金娥显得有些兴奋,为市政园林管理处的工作效率点了个大大的赞。

  1月18日下午,县人大代表雷金娥在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武义栖霞桥到南丰路口红绿灯处树枝已挡住指示牌,指示牌上标示着:直行红灯时,禁止车辆右转至上松线。建议修剪树枝,让过往车辆驾驶员能够看清指示牌内容,避免违规驾驶。

  下午2时,市政园林管理处收到“立交立办”人大代表审议意见交办单后,立即安排园林管理人员到现场修剪树枝。目前,树枝已经全部修剪完成。市政园林管理处主任钟玉良介绍,剪下来的树枝将运输到专门的场地进行破碎处理,可用于堆肥。接下来,还将对城区的路口进行全方位排查,为大家的出行提供方便。

  此外,对于县人大代表李金平提出的“关于取消北岭二路路口解放北街人行横道的建议”和县人大代表朱巍提出的“关于在南门街安装路灯的建议”,市政园林管理处也将尽快安排施工人员到现场进行施工,力争早日交上满意答卷。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