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2020年县两会

突出集约节约 深化产城融合

姚激扬参加县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2020年01月21日 09:18: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1月20日,县委书记姚激扬来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大会各项报告。

  “建议进一步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用好‘法拍土地’,推进‘腾笼换鸟’。”“现在政府要勒紧裤带过日子,希望集中力量办大事,把钱花在刀刃上。”……在讨论中,代表们就帮扶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社会治理、转变干部作风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姚激扬一边认真听取讨论,一边仔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了回应。他指出,各位代表围绕人代会各项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发表了深思熟虑、契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反映了百姓心声,更体现了我县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职责担当、能力担当。

  姚激扬强调,要进一步理顺政府与企业关系,加快干部队伍服务能力提升,为企业发展当后盾、做支撑,切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释放企业发展活力;要加快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鼓励企业集约节约资源,向“空间”要存量,看“亩产”提效益,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要集中资源办大事、把钱花在刀刃上,坚决不做政绩工程、门面工程,真正把优势资源集中到能加快武义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上;要认真研究、加快解决村级负债、破产企业资产处置等问题,做好城区棚户区安置房建设文章,主动邀请拆迁户“看进度、看情况”;要加快推进白洋街道和开发区“产城融合”,以城市经营理念,提升工业园区配套村建设水平,使“村民”变“市民”,让老百姓过上高品质生活;要强化社会治理,加强节日期间治安管理,探索外来人员参与监督管理创新模式,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