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2020年县两会 >> 委员提案马上办

设置道路安全设施标志

2020年01月22日 09:30: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政协委员朱晓林:

  县城望江公寓小区南区位于法金线公路以南花园农屋边,内有20多户住户,进出车辆较多,但小区只有一个进出口,且该进出口正对接入法金线公路。由于法金线路段直行的车辆多且速度快,导致小区车辆出行时难以驶入法金线,并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交警仅以小区车辆出行变道为由,认定该变道的车辆负事故的全部责任,给小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方便小区车辆的出行,并消除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1、在铁路桥往东至红绿灯路段设置限速标志。2、在该路段设置限速带。3、在望江公寓南区出口路段设置交通导向标志。

  县交通运输局于1月19日回复: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在东升东路望江公寓南区出口路段设置安全设施及标志,以消除安全隐患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非常好。我局已立即安排人员在法金线望江公寓南区出口处安装(让字标牌,禁止左转弯)标牌2块,减速带10.5米,道口桩3根。

  (高滟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