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健康生活(卫计专版)

守护春节期间群众的健康安全

2020年01月22日 10:12:4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执法人员对某酒店房间进行检查

  通讯员汤梦莉

  武义新闻网讯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对县域内的公共场所及餐饮具消毒等内容开展了春节前保障检查工作,保障春节期间群众外出购物、住宿、就餐等活动健康安全。

  根据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卫监局对住宿、美容美发、沐浴(温泉)、电影院、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春节前卫生监督检查。除常规检查内容外,重点检查了相关场所是否证照齐全,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是否在有效期内,3D眼镜消毒是否符合规范,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是否开展卫生学检测和是否按规定进行清洗,温泉场所拖鞋和布草等供顾客使用的物品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范,住宿场所的床上用品是否一客一换一消毒,客房内是否放置防艾宣传单和安全套,四害消杀是否到位。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经营单位都能够按照卫生规范的要求从事经营活动。执法人员对每家检查单位均出具了书面的卫生监督意见。对于存在问题的单位,责令立即整改并立案查处,目前已对7家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