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青年

青春送温暖

2020年01月23日 09:49: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志愿者写春联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礼物


  志愿者帮助旅客搬运行李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1月14日至20日,共青团武义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县青少年宫、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青春送温暖”系列志愿服务行动,在冬日里搭建起一座温暖的爱心桥梁,让爱为人们带去温暖,留住快乐。

  墨香四溢迎新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共青团武义县委、县青少年宫、县志愿者协会组织书法家、社会爱心志愿者以及武义一中青年志愿者来到茭道镇沙溪村、壶山街道上端头村和中南社区、俞源乡下杨村等地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每场活动都引来当地众多居民前来观看。书法家们在纸上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楷书、草书、隶书等字体各异,大家将心底美好的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爱心助力暖人心

  为广泛联系、服务和引导青少年,让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残疾青少年等群体感受到温暖,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县12345政务服务中心走进茭道镇、坦洪乡、西联乡、俞源乡等地,为孩子们送去了微心愿,送上冬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粮油米面等所需生活物资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孩子们的脸上不时露出的笑容,传递着的欢乐气息,充分体现了开展这次“微心愿”活动带来的实效。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春运工作添活力

  为解决返乡旅客的困难,进一步发挥春运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此次活动共聚集了来自县供电局、检察院、邮政局、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武义一中、武义职校等团委的众多志愿者。他们在武义县火车站、高铁北站以及客运中心帮忙维护秩序、咨询引导、打扫卫生,还在车站候车室设置了春运志愿者服务驿站,为旅客们免费提供应急药品、针线包、热水等。志愿者们从细微处入手,用积极的行动和真情去温暖返乡旅客,让他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途,为春运工作增添了更多的青春活力。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