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严防死守防控疫情 科学谋划企业复工

姚激扬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0年02月07日 10:04:1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上午,县委书记姚激扬前往乡镇街道抗击疫情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姚激扬强调,全县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根据疫情传播规律,针对新冠病毒特点,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按照“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抓紧谋划恢复生产工作,全力争取我县不发生确诊病例,全力争取疫情对我县经济社会产生最小的负面影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叶河参加检查。

  姚激扬先后来到泉溪镇、熟溪街道、开发区,现场检查沿线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和高速卡口防控工作。在金丽温高速百花山出入口,姚激扬向冒雨坚守在卡点上执勤的交通、公安、医务检查人员表示慰问,他说,大家辛苦了,现在是非常时期,通往县外的6个出入卡口,是我们阻击疫情最重要的关口,希望大家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继续严防死守,帮我县人民把好“入口关”,阻断传染源,全力保障全县人民安全健康。

  检查过程中,姚激扬实地查看各地为企业复工准备的定点集中隔离酒店,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筹备和员工返回情况。姚激扬要求,开发区和相关镇街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主动为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提供服务。当前特别要为提前返武员工准备好安置场所,让有条件复工的企业组织高管、技术骨干提前回武,尽早度过隔离期,确保企业早日复工。

  浙江沪江线业有限公司作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目前已经组织部分员工提前复工生产。姚激扬专门来到沪江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复工生产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姚激扬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筹备工作,压实复工企业疫情防控责任,因企施策制定防控方案;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防控工作与送政策、解难题相结合,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