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身边的战“疫”

有能力控制疫情 有担当抓好发展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2020年02月11日 13:22: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精神和尹学群市长来武调研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姚激扬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聚焦“两个全力争取”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要求,认清新阶段,出台新举措,努力在疫情防控上更实一层,在企业复工复产上先走一步,坚决做到控制疫情有能力,抓好发展有担当。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超前响应、齐抓共管、连续奋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要准确认识当前所处的新阶段,把握变化了的新形势、新任务,在稳控疫情的同时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谋划项目、加快发展,全力争取不发生确诊病例,全力争取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负面影响最小。

  会议要求,要围绕员工有序返回、企业有序复工、物流有序恢复、社会生活有序正常等工作要求,精准防控疫情,精细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动员企业尽早开复工,成立服务专班,落实“一企一策”“一个行业一个帮扶组”,全力为企业开工复工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动员员工早日返岗,紧抓我县“零疫情”的优势,千方百计破除难点、堵点,引导外地员工返岗返工,助推企业抢抓机遇、抢占市场,赢得发展先机;要进一步动员干部,统筹疫情防控力量,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确保助企帮扶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务实举措、贴心服务为企业提信心增动力,力争全县开工面更大一些。同时,要大力实施物流保畅行动,坚持服务群众与防控疫情并重,有序恢复“六小行业”等生活性服务业运营,全面落实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确保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