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微聚合

新金华人,可以“码”上回家了!

2020年02月11日 18:50: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今天,小布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广大新金华人“回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金华市上线运行“来金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健康码),推行绿色通道服务。

  介绍,自2月12日起,所有来金、返金的人员,按规定在“来金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健康信息登记后,自动获取专用二维码,在进入金华市行政区域(包括所辖的婺城区、金东区、兰溪市、东阳市、义乌市、永康市、浦江县、武义县、磐安县及金华开发区)时,可在高速公路、国省县道、铁路、机场等入境交通检查点,通过绿色通道扫码实现快速通关。

  填写的方法有两种

  一是点击

  http://fyjc.jxj.jinhua.gov.cn/grdl.jsp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相关页面)

  二是扫描二维码进入登录界面。输入手机号与验证码后,主要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联系方式、来金事由(上班、出差、其他)、金华居住/出差/单位区域和详细地址、工作/出差单位,回答是否自重点地区出发、两周内是否到过重点地区及是否有发烧、咳嗽、气促等症状,同时填写到达站点、来金日期、来金交通方式,并输入具体车次/航班/车牌。

(请扫码)
 

信息提交成功后,系统将发送回执短信至填报手机,里面有核验码和核验二维码。在来金时就可以在交通口岸和道口向工作人员出示供核验使用。
温馨提示

1.各位新金华人,为避免给您造成不便,请您返金前先与所在单位(企业)联系,通过手机登录“来金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按照预定时间抵达。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如果您来自重点地区(系统内有提示),请暂缓来金,待疫情进一步稳定后再回来;如果您来自金华市外其他地区,请自觉接受居家隔离14天的防控措施。

2.“来金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收到的“金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短信链接

http://fyjc.jxj.jinhua.gov.cn/grdl.jsp)扫码登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