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我县复工企业自觉做好疫情管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09:49: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郑鑫

  武义新闻网讯“大家保持1.5米的距离,排好队轮流测量体温,体温检测正常之后,戴上口罩就可以进入厂区进行作业了。”前天,浙江雅艺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叶跃庭正指导着员工进行体温测量,以便复工有序开展。

  “针对外地返厂人员,我们在员工宿舍专门提供一层楼,让其隔离观察,14天之后无相关症状才允许其投入生产作业,严防输入型疫情。”叶跃庭向记者展示员工宿舍中的居家隔离室。“为了防控疫情,我们购置了口罩、消毒液、喷雾器、酒精、橡胶手套等防护物品,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员工宿舍楼下设置了间隔1.5米的餐盒领取排队区域。“我们还购置了一次性饭盒,统一安排员工就餐。疫情防控期间,公司食堂不设置用餐区,由各部门、车间负责人领取并分发餐盒,要求员工各自单独用餐,不得聚集用餐。”叶跃庭说。

  “经过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和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的现场复工审核验收,我们得以顺利复工。”叶跃庭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支持企业渡过难关23条政策’也给我们这些企业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一定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阻击疫情和企业运营齐头并进,不给政府添乱。”

  据了解,截至2月10日,我县圣雪休闲用品、明招印业、奥鹏工贸等多家规上企业已通过复工审核验收,这些企业的陆续复工将为我县注入经济活力。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