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身边的战“疫”

县领导检查药店疫情防控药品销售情况

2020年02月13日 14:25:2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俞鸽

  武义新闻网讯昨天,副县长方黎明、龚涛涛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延福堂、太和堂、普济堂、惠民大药房等零售药店,检查各药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药品销售情况。

  自2月8日起,我县所有零售药店暂停向市民销售适应症含“发热、咳嗽”内容药物,要求有发热、咳嗽症状的市民到指定医院就诊。“当前是否严格执行这一销售要求?”“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怎么样?”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询问药店退热、止咳类药品销售登记和顾客进店测量体温,以及药店药品下架和测温枪使用等情况。

  县领导要求,药品经营企业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做到同舟共济,精准防控,做好退热、止咳类药品销售登记,对进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好发热病人的筛查。要严格执行购药实名登记制度,如遇购买退热、止咳类药品的人员,要及时帮助其到医院就诊。要积极向购药人员进行政策宣传解释,引导群众配合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所消毒、口罩佩戴等防护工作。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