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身边的战“疫”

援手相助 共建武义

——关于争做武义好房东的倡议书
2020年02月13日 14:25:2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各位房东朋友:

  多年以来,你们为来自各省市县数万的“新武义人”提供了良好便利的工作生活环境,正是你们和广大租户以及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立春已过,春暖花开,现在我县正处在一手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一手马不停蹄抓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我县又将迎来大量的“新武义人”,再次来到我们美丽的武义工作,又将回到你们所提供的店面、商铺、房子来学习、工作与生活,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在此,我们发出倡议,希望你们争做“武义好房东”,齐心协力建设我们武义的新明天。

  一、争做热情友善的好房东。在抗击疫情的时刻,各位租户更需要你们伸出友爱之手,以你们的热情去欢迎他们回来。希望你们主动联系以前租户,热心帮助上门求租的租户,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让他们安心,展现我们武义人博大胸怀、善待客人的文明新貌。

  二、争做援手相助的好房东。出门在外,租户不易。“新武义人”是我们这个城市的共同建设者、参与者,是武义大家庭中的一员。他们遇到的困难,理应援手帮助,希望你们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开工、开业等遇到的实际问题。有难事烦事啰嗦事,好好商量,共同协商,平和地处理。希望你们力所能及,宽容大度,尽可能减免或少收一个时段的租金,让他们舒心,展现我们武义人扶危济困、援手相助的人文情怀。

  三、争做共同防疫的好房东。防控新冠肺炎,安全第一,人人有责,房东和租户有责;尽快复工复产,迫在眉睫,人人所盼,房东和租户所盼。希望你们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度假区)关于做好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及时了解租户情况,及时提醒租户注意事项,及时引导租户思想动向,及时上报租户动态信息,积极支持属地单位的防疫工作。

  各位房东朋友:疫情无情,房东有爱,武义有爱;复工复产,重现生机,迫在眉睫。创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做一个文明向善的武义人,你我义不容辞。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共同防疫,善待租户,大力支持复工复产工作,共同建设一个美丽的新武义。

  武义县文明办

  2020年2月10日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