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县经济商务局:运用线上平台助力企业有序开工复产

2020年02月14日 08:57:4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张俊杰 记者 王超亚 

  武义新闻网讯 在疫情防控“四个转变”的新形势下,县经济商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员工有序返回、企业有序复工、物流有序恢复、社会生活有序正常等工作要求,盯牢安全和发展“两大目标”,精准防控疫情,精细服务企业。

  为减轻审批压力,组织开发区、桐琴以及泉溪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金华市企业复工防控监测审批系统”的使用方法。根据尹学群市长在武义调研时的要求,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使用系统时要做到“企业自愿填报、属地严格审核管理、一次性现场查验”,优先对550家优质企业、58家规下样本企业以及其他规上企业配套企业等进行开工复产。

  下一步,县经济商务局还将联合电信部门积极采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指导有关乡镇、开发区的联企干部以及企业通过系统进行开复工的申请填报和审核检查。届时,企业可以通过电脑端或者手机端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需按要求填写申请表,然后由属地乡镇(街道)核准、经信部门备案、县政府批准,最后系统会生成《工业企业返工通知书》并由企业发送给返工的员工。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