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熟溪街道:“四到位” 组合拳助力企业复工

2020年02月18日 09:26: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严译苓

  武义新闻网讯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大量人员返岗使疫情防控工作迎来了新一轮的挑战。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熟溪街道专门组建工作专班,提前研判、统筹谋划、科学部署,打出“四到位”组合拳,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排查到位,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熟溪街道落实企业日排查制度,组织工作人员每天下沉企业,在全面复工前摸清摸透企业员工情况,核对返工人员近期活动轨迹等动态信息。严格要求企业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把企业疫情防控和村(社)防控工作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为落实拉网式排查、摸清人员底数、加强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

  指导到位,做好复工防疫登记。街道专班人员为企业送上复工操作手册,一对一指导企业筹备防疫物资,建立员工测温、办公区域每日消杀等记录。同时,街道与企业签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责任书》,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对公司人员管控、物资储备、防疫防控、日常管理等工作。

  宣传到位,提高企业防控意识。该街道建立企业服务交流群,发布相关复工信息,及时线上答疑,确保复工政策宣传到位,尽可能详细地将复工前需要准备的防疫物资、设施、相关制度等情况传达给企业。

  配合到位,守住武义防疫战绩。街道、企业、村(社)相互配合,实现联合管控。街道与工业园区附近村的出租房主签订相关责任书,优化村(社)卡口设置,专门开辟企业员工绿色通道,发放上下班通行证。同时,辖区企业主也积极配合街道、村(社),对外来人员实行居家隔离。

  截至目前,熟溪街道辖区已复工企业20家。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