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身边的战“疫”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常委会视频会议召开
2020年02月18日 09:26: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2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车俊来金督查指示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姚激扬、章旭升、陈迎春、何俊有、李唯等在武义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优先,以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金华贡献。要毫不放松防疫情,继续从严管控现有重点人员,着重抓好新入金人员管控,重点把好外来人员受控进入关、外来人员隔离观察关、出租房管理关、集聚性活动管控关,进一步减存量、控增量,全力做好救治工作,努力实现新发病例“零增长”。要千方百计抓服务促复工,推行企业复工“负面清单制”,“一企一员”派驻服务,“一企一书”落实责任,“一企一策”抓好防疫;以“三服务”活动为总抓手,推动政策和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要危中抢机促转型,抓住疫情防控的时间窗口,研究出台政策文件,推动转型升级,谋求长远发展,加快建设民营经济强市。要扩大投资增动能,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新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有关项目的信息对接,为疫情平息后快速落地打好基础。要统筹推进保稳定,全面落实“米袋子”“菜篮子”等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尽快恢复“六小行业”等生产服务业运营,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需求,全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打起十二分精神连续作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要继续强化明查暗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回应群众期盼。要完善奖惩机制,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嘉奖先进、鞭策后进。要更加关爱一线“战士”,合理安排、科学调度,确保他们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精神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