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

2020年02月19日 09:27: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本报评论员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新变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我们一定要坚持疫情防控优先,党群合力严防死守,铸牢防“疫”的铜墙铁壁;继续从严管控各级卡口,从严落实“五色预警”机制,着重抓好新入人员管控,重点把好外来人员受控进入关、外来人员隔离观察关、出租房管理关、集聚性活动管控关,努力把疫情防控做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全力争取不发生确诊病例,牢牢守住武义这一方“净土”。

  疫情是“危”也是“机”。我们要坚定信心,危中抢机,牢牢把握“低风险地区要在复工发展上先走一步”的新要求,建立健全精密智控机制,着力防输入防集聚,着力畅通物流人流商流。要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与企业共进退、共担责,广泛调动企业主积极性,加大企业资金和用工保障力度,引导企业抢抓机遇、抢占市场,进一步扩大复工面。要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力以赴扩投资,健全重点项目领导联系制度,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安全开工。要统筹推进保稳定,尽快恢复“六小行业”等生产服务业运营,全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兵临城下,越显使命担当。我们要聚焦“两个全力争取”目标,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精准的服务举措、严实的工作作风,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有序恢复经济和社会秩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要统筹力量、严明纪律,切实将抗疫情、保运行、促复工各项举措抓细抓实抓到位;强能力控制住疫情,敢担当发展好经济,实现疫情防控、百姓生活、企业生产、经济运行、社会秩序多目标优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双胜利。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