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首批贵州纳雍4辆返岗员工直通车昨发车

千里之外 接你回“家”
2020年02月19日 09:27: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刘闪闪

  武义新闻网讯“一路顺风!”2月18日下午2时,首批4辆标有“金华(武义)返岗员工直通车”字样的大巴车从武义客运中心出发,远赴1800公里外的贵州省纳雍县接返岗员工。县委常委、副县长阮丹玺,县政协副主席骆东林参加发车仪式。

  据了解,此次出发去贵州省纳雍县的4辆专车,第一批预计于2月22日、23日返回武义。“我们会在纳雍设立集中点,尽量将纳雍在金华务工的人员都接回来。”跟车出行的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胡文说。这是我县防控指挥部员工组织组做实做细防疫工作,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保障企业员工返岗返工的又一重要举措。

  阮丹玺指出,此次远赴贵州纳雍,是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政治任务,带着全市全县企业复工的期盼,带着“新金华人”、“新武义人”的翘首企盼去的,全体随车工作人员使命光荣、任务繁重,任重而道远。当前正处于特殊时期,各地的管控措施非常严格,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协调各级各方,给予坚强保障,同时希望全体随车工作人员做到“三个全”:一要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尽最大可能接更多的“新金华人”、“新武义人”返武;二要全心全意服务员工,全程做好返工人员心理疏导和食宿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三要全神贯注保障安全,合理安排驾驶时间,优化行车路线,确保行车安全。最后,预祝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去、平平安安回”,不负使命,胜利凯旋。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