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县教育局驻企服务员为企业注入“强心剂”

2020年02月20日 08:54:5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服务到企业

  记者 项玲慧

  武义新闻网讯“您好,我是县教育局的李铁嗣,今天我以一名驻企服务员的身份向您报到……”2月17日下午,县教育局驻企服务员李铁嗣以短信形式向所联系的企业负责人报到。

  为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实现复工防疫“两手抓、两手硬”,县教育局迅速组织20名优秀干部担任驻企服务员,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扶持。

  “目前员工有多少到岗了?防控方面有遇到什么困难吗?”连日来,县教育局20名驻企服务员访企业、进车间、问企情,详细了解服务企业的基本情况、复工生产困难、防控管理落实等情况,掌握好第一手资料,当好“政策宣传员”和“服务联络员”。

  企业复工有疑问,驻企联络员一呼就应。在了解到服务企业反映口罩采购有困难后,驻企联络员邵生荣马上帮忙对接了街道申购,并给企业主提供了防护用品生产厂商的订购电话。在电话沟通中了解到,服务企业有三分之一的员工返程有困难,驻企联络员陈英娟马上到厂区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帮助企业梳理未能回武员工的原因和分布范围,并向企业主宣传我县绿色通道接员工的相关政策。

  在和企业对接过程中,驻企联络员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有问题请找我们”,给企业注入了“强心剂”。截至目前,教育系统驻企联络员已梳理上报21个问题,服务的企业中已有7家有序复工,3家向街道递交复工申请。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