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守牢安全防控底线 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章旭升赴桐琴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03月04日 10:09:5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潘刘侠

  武义新闻网讯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桐琴镇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傅显平、张智祥参加调研。

  “防疫物资是否储备充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华爵集团公司、黑马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顶康科技公司、万嘉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章旭升都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难题。

  在华爵集团,车间内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正在操作设备,另一边自动化机械不停运转。企业负责人介绍,在驻企服务员指导帮助下,他们提前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基本到位,员工大多已经返岗,正有序推进复产复能。章旭升勉励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生产的同时,切实发挥好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加快产能恢复,进一步把复工复产工作组织好、调度好,为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黑马动力、顶康科技、万嘉公司等企业和华爵集团一样,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复工复产井然有序。虽然各企业产能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他们对今年企业的发展有信心。走访发现,驻企服务员坚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得到企业的普遍“点赞”。

  章旭升强调,要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广大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开足马力安全生产,克服短期困难,认真谋划全年生产经营大局,奋勇争先、主动作为,继续做好智能化改造、转型升级的文章,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精准深化“三服务”活动,着力提高复工复产复能服务便利度,着力打通产业全链条,着力提升产能恢复率,真正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防控关键处、发展急需处,推动企业快复产、真复能,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