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开辟办电绿色通道

助力口罩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5日 09:17:5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俞鸽通讯员余涛

  武义新闻网讯“没想到我一次不用跑,就完成所有手续办理了。”3月2日上午,浙江舜发反光服饰有限公司向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人员表示感谢。

  浙江舜发反光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反光安全服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也是第三批浙江省重点民用口罩及相关配套企业之一。该公司计划增设口罩与防护服生产流水线。“我们大年三十都没有休息,已将3万件防护服运往湖北,现在还需扩大产能。”该公司负责人说。

  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人员了解到该厂原先250千伏安配变已不能满足生产要求,需要更换为400千伏安配变这一情况后,立即现场为客户出具工程初步方案。同时,供电所客户经理利用网上国网APP指导企业完成办电手续。

  “我们协助企业现场办电,收集身份证明、填写授权委托书,尽量简化收集资料手续,对于一些可查的,比如营业执照、产权证等证件我们都可以帮助客户代收集,减少客户的办电时间,做到客户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服务人员说。

  据了解,疫情期间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实施“三零”服务。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需要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对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电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欠费不停电。

  除此之外,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还对县城内的医院和各乡镇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制定严密的保电方案,增加相关线路和用电设施特巡次数;制定24小时值班制度,电网应急抢修人员全天候处于待命状态,做到一接到抢修通知,就以最快速度到一线进行抢修。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