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武义“四个一”助推食品领域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6日 10:01: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朱洁洁

  武义新闻网讯 自新型冠状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在各级政府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积极立足职能,有效运用“四个一”抓实抓细食品领域质量安全,保持保证民生市场价格稳定,助推食品生产、流通及餐饮业复工复产。

  一份承诺书,督促企业特殊时期践行社会责任。引导帮助经营单位积极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做好场地清洁消毒,力保生产经营场所环境健康安全。竭力保障民生物资补充,稳定物价,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

  一份责任书,压实食品经营单位防控主体责任。与各开业经营单位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要求企业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引导返岗人员错峰返回,配合政府落实留观措施,并对员工排查到位,认真执行“一人一档”健康登记跟踪管理。

  一份提醒,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快速走访核查,精准掌握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情况,及时向已复工企业单位发放提醒和风险告知书,告知当前的经营风险,强调防控措施,对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且不配合整改的食品经营单位要求关停。

  一份通告,强化疫情防控期信息共享服务。根据疫情防控实时进展,通过局官微、微信群、上门服务指导等形式,及时发布针对食品生产企业、流通、餐饮等不同经营主体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便于企业及各经营业主了解疫情信息,逐步推进复工复产。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