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武义智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运营

县融媒体中心全资下属公司
2020年03月06日 10:01: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县融媒体中心全资下属国有企业——武义智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日前正式运营。这是我县融媒体建设中做大做强媒体产业的一项改革举措。

  根据《武义县融媒体中心运营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融媒体中心将原有下属武义报业印刷厂、武义报业广告有限公司、武义广通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企业)归并为一,组建独立运作、自主管理的传媒发展公司。由县委宣传部授权委托县融媒体中心管理,独立运营,市场化运作。

  《方案》明确,为增强公司“造血”功能,使其通过市场化运营实现价值变现,将政府掌握的高炮广告等户外宣传平台资源划转给传媒公司经营管理,在主要城际道路设置户外广告平台资源。优先支持传媒公司参与文创产业、智慧城市、农村电商、户外广告、视频制作等重要公共领域的项目建设,开展会展、活动、服务信息、教育培训、平台运营等。公司经营范围还包括规划设计、工程管理、各类工程建设等跨界融合项目。

  公司负责人:刘女士13967941313(651313)

  内设经营机构

  媒体合作部

  职责:负责与各单位战略合作项目的签订、实施等经营任务,广告投放范围涵盖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对象包括部门、乡镇(街道)、开发区、度假区项目等。

  联系人:俞先生18368635151(735151)

  周先生13857927893(667893)

  媒体市场部

  职责:负责商业、企业、房产、旅游、建材、通讯、医疗(私立)、金融理财、上门广告等行业以及县外的广告经营,广告投放范围涵盖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等。

  联系人:潘先生13566933708(673708)

  何女士13967942223(692223)

  活动运营部

  职责:负责承接节会、展会活动策划承办,演播厅对外运营和其他综合演绎活动、MV形象包装等。

  联系人:俞先生18857979466(649466)

  产业发展部

  职责:设计、制作户外大型广告,交通护栏、灯箱、指示牌、候车棚、电子屏、电子阅报栏、智慧城市(雪亮工程)等项目;文创类产品的开发、设计、制作及推广销售。

  联系人:宋先生15888967355(789355)

  教育培训部

  职责:负责教育类的经营任务,包括社会实践、社会办学、校刊校报、同学月刊(小学版、初中版)、萌娃画报等。

  联系人:陈先生13819932161(672161)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