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景区免费游览 民宿五折优惠 我县向金华献上“清肺踏青礼包”

2020年03月10日 10:39: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黄盛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目前我县部分景区和民宿已开放经营。3月7日-4月30日期间,金华籍市民和持有暂住证的在金务工人员可通过网上预约方式,免费游览武义部分景区,并享受精品民宿住宿五折优惠。

  每年的三四月份是出门踏青的最佳季节,我县众多景区也即将迎来春节后第一波游客高峰。虽然我县目前尚未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但为适应防疫工作要求和游客需要,活动期间我县各景区游览实行预约制,游客需登入指定链接,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每天每个景区限定游客数量。

  本次活动开放预约的景区包括牛头山、璟园、大红岩、寿仙谷、俞源太极星象村、萤石博物馆、骆驼九龙黑茶文化园和梁家山,游览以上景区可享受门票免费。而梁家山·秘境精品民宿、一水间民宿、青枫谷民宿、田庐民宿、延福苑民宿、孝里人家民宿、鹿鸣翠谷民宿等我县银宿级以上民宿则提供客房门市价的5折优惠(不包括除早餐外的餐饮)。

  即日起,游客可通过关注“武义旅游”、“金华旅游”、“壶山顶”等微信公众号和“掌上武义”APP找到相关链接了解活动详情,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免费预约登记。本次优惠活动主要面向金华籍市民和持有暂住证的在金务工人员。游客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健康码到景区验证。游客需佩戴口罩等防护工具,自觉配合旅游企业进行体温测量,如实上报个人情况,经检票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进入景区。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