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一样的三八节 白姆乡妇联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0日 10:39: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高滟铃 通讯员 童晓媛 潘冠君

  武义新闻网讯 “你们加工点有外地返工人员吗?复工复产情况还好吗?体温登记表有填写备案吗?”“我们厂员工都是本地人,复工情况良好,员工体温每天都测量。”三八节当日,白姆乡妇联一行来到月娥休闲用品加工厂、浙江更香茶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了解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并为其送去防疫物资。

  随着乡内企业复工复产的陆续开展,白姆乡妇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来料加工点和企业做好防控疫情、返岗赶工,通过微信群、宣传册等,宣传复工复产八项提醒、四个要求、用人单位防控方案等。月娥休闲用品加工厂在2月12日正式复工,是白姆乡最早一家申请复工的来料加工点之一,目前在职员工25人,均为白姆村附近村民。复工期间,工人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消毒、洗手、戴口罩,每天不少于两次体温测量。

  此外,白姆乡妇联到各企业全面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期间员工体温检测、消毒保洁、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加工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并送上口罩60余只,牛奶、方便面等物资40余箱,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