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经济

泰隆银行武义支行:坚守“两民”市场 跑出服务加速度

2020年03月10日 10:39: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泰隆银行客户经理(左一)实地调研口罩生产企业

  记者 王超亚

  日前,武义静杰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巫先生收到了泰隆银行武义支行为他发放的180万贷款资金。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口罩是疫情防控的必需品,不少服饰企业纷纷转产口罩,巫先生也是一样,已经获得口罩生产资质,奈何资金不足,无法马上进行生产。

  泰隆银行武义支行行长褚绍霞在了解到该企业的困难后,携团队第一时间前往企业开展现场调查。同时,开通绿色通道超常规运作,安排专人负责,半天之内完成现场调查、报告撰写、授信批复、贷款发放的全部流程,180万疫情专项贷款便成功放款到企业账户。“真的非常感谢泰隆银行的高效率,现在资金到位,我能开始全面生产了。”巫先生表示,目前已与阿里巴巴等市场需求客户达成口头协议订单900万只。

  疫情发生以来,泰隆银行武义支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2月10日银行复工至今,共发放贷款27笔,金额达2175万,利率优惠30余万。

  泰隆银行是一家专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银行,主要服务小微、三农、普惠客户,其特色政策“三品三表和三三制”在业内广受好评。

  2012年,泰隆银行武义支行进驻武义。八年来,泰隆银行武义支行始终坚守“两民”(农民和市民)市场,坚持将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作为企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推“信用+道义担保”模式解决担保难,推行74项“裸费裸率”优惠缓解融资贵,创新弱势群体专属产品破解融资难,充分利用PAD金融移动服务站跑出服务加速度,深耕县域18个镇乡街道。同时还积极搭载“党建+金融”、“团建+金融”、“互联网+金融”等平台探索服务两民新模式,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攻坚,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组织强凝聚、银行获发展、客户得实惠”的多赢局面。截止2019年底,存贷规模超13亿元。

  3月4日,县税务局与泰隆银行武义支行正式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联手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实现企业“以纳税信用换取银行信用”。下一步,针对B级纳税信用以上的优质民营企业,泰隆银行将简化贷款审批程序,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并积极为企业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切实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此次“银税互动金融服务”平台的搭建,拓宽了小微民营企业的融资渠道,对于扶持企业健康发展,建立完善诚信积极的纳税信用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2020年,泰隆银行金华武义支行将坚持小微市场定位,把“好银行”作为第一目标,把“成就员工、成就客户”作为第一追求,把“内涵式、高质量”作为第一品质,不断优化“党建+金融”、“工会+金融”、“团建+金融”平台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服务,积极践行“政府满意、监管放心、同业认可、客户信赖”的服务宗旨,着力打造一家“负责任、有温度、有担当”的良心银行。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